A A A



2023-01

玉兔迎春賀新年

本園於1月16及19日舉行了「玉兔迎春賀新年」新年特備節目,與園友一起慶祝農曆新年,共同迎接兔年的來臨。當日節目内容十分豐富,除了讓園友認識農曆新年的由來外,同事和園友更以小組形式進行現實導向活動,舉行「年年有魚」手工活動,製作錦鯉掛飾,寓意年年有餘。活動除了可以訓練園友手眼協調外,亦可粉飾家居。最後,本園的前線同工更粉墨登場扮演財神派發福袋及品嚐糕點和煎堆等賀年美食,一同共渡美好的時光。

媒體報導

鏗鏘集 《平安三寶》

(報道詳情,請參閱媒體報導)

賽馬會「友里蹤跡」社區計劃

本月維持以郵寄方式派發「守護蹤」。照顧者可安在家中,透過網上影片與教學完成整個申請程序,並了解更多關於預防走失的資訊。本月約有三十多名照顧者和腦退化症人士受惠,讓腦退化症人士得到守護時也讓照顧者更安心。

有關2月的派發安排,詳情請參閱本園網站︰https://www.jccpa.org.hk/projects/ccd/

守護蹤登記及查詢:

電話: 2946 8139 / 6804 6307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周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h